close

打從懷孕開始,我就決定不跟大家搶所謂的"名醫"

一方面是我沒那個體力跟耐心在候診室與時間展開拉鋸戰等候

(懷孕初期我吐得很慘,毫無食慾加上坐立難安,讓我深刻能體會什麼叫久病厭世)

因此選擇的停車最方便,收費最公道的 國軍新竹地區醫院

國軍醫院的婦產科很有名,我選擇的是陳郁賢醫師

陳醫師人非常nice,也很有耐心~初診的時候他就給我們一張名片,上面印著他的手機

親切地告訴我們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打電話給他(事後證明,他真的會接電話)

以上舖陳這麼久,現在要進入正題啦!

堅持不請待產假,要一路工作到生的我~就在尾牙前夕的周六早上七點多醒來就發現我落紅了

身為新手爸媽的我們很緊張,等到約十點多就打電話給陳醫師

他告訴我們第一胎看到落紅不用太緊張,不需要這麼快就去醫院,等到有規律陣痛再去醫院

當下的確我只是覺得子宮緊緊的,但還不至於是所謂的陣痛(我假想陣痛就是經痛的加強版)

所以我們就在家優閒度過一天(我希望可以撐到尾牙抽完大獎再去生啊!!!!)

不料,星期天凌晨三點多,就開始規律陣痛~而且是越來越不舒服的感覺

於是我們就包袱款款地開車前往國軍醫院

走到急診室入口,就有人立刻推輪椅讓我坐上(其實我還能自己走,但他們堅持要我坐上輪椅)

然後就到待產區換上手術衣,開始測量胎心音

 

------漫長的折磨就此開始,請見Part 2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parkling_dy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